ao3@researchforkkur
词不达意,感恩垂爱。

Ao3卡鸣文归档(截止到14th,Mar)无剧透


➤forkforlife《醋》

六代目火影和18鸣谈恋爱,期间迅速惊动木叶军师,小狐狸因为差点没送出去的情人节巧克力而吃醋,笨蛋老师迟钝发觉,新七班和老七班都有,注意避雷。


➤forkforlife《世界仍在运行》

依然是六代x18鸣。鸣人住院,偷偷使用仙人模式感知老师的查克拉,有意回避但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自暴自弃的告白却得到了老师的回应。


➤liricslee《眼中所映之物》

灵魂伴侣梗,旗木卡卡西颜色缺失需要爱人治愈,从暗部守护玖辛奈到佩恩之战的轮回天生之术,银发上忍意识到他的变化始终与少年有关。少量提及水门班。


➤liricslee《来拒去留》

双暗部,从身体蔓延到感情。迟钝的暗部队员鸣人和敏感先知的暗部队长卡。


➤liricslee《非常规吃醋》

原著向,卡卡西感觉他的领域被人侵占了,沾上雨水的情爱,又名大和受难记。


➤coldsummer7《吊桥效应》

原著向,鸣人怀疑他的爱只是源于吊桥效应,而卡卡西需要帮助鸣人解答问题。新七班佐井躺枪。


➤akooo《Decision》

2k清水短打,卡卡西过度使用写轮眼暂时性失明,鸣人自告奋勇照顾老师,主动做饭的劳动成果让卡卡西再次光临医院。结尾是笨蛋学生偷亲老师,老师琢磨这个决定好像也不错。


➤liuyinweiwan《诡院奇谈》

现代paro,怕鬼鸣人眼红帅哥老板合影,佐助鹿丸宁次组团,勇闯恐怖主题密室,帅哥老板亲自下场npc,卡鸣师生重逢。


➤liuyinweiwan《盂兰之遇》

现代paro,体质特殊的卡卡西自带阴阳眼,遇见了小鬼漩涡鸣人。人鬼同居,蛇兜和朔茂出场,卡卡西和鸣人互相救赎的故事,结局偏开放式,严格来说也算是he哦。过程不刀,拽哥卡殿和萌仔毛绒。


➤liuyinweiwan《给你吃糖》

现代paro,万圣节鸣人女装诱惑学长,甜得牙疼。


➤liuyinweiwan《梅子洲头》

现代paro,班主任卡和学生鸣人,傻乎乎的学生给老师写信,庆功宴上探明心迹。依旧是水门papa反应迅速的一天,论水门对自家学生和儿子有多拿捏。


➤liuyinweiwan《折扇》

原著向,卡卡西收拾出了一把珍贵折扇,扇面会自动浮现“未来”的画面,别国大名请求卡卡西寻找并归还折扇,卡卡西看着扇面上难为情的画面,犯了难。


➤liuyinweiwan《得偿所愿》

现代校园背景,甜,短,班主任卡和学生鸣人,一段双箭头且清醒克制的爱。水门papa看穿一切。


➤liuyinweiwan《等月圆》

原著向,卡卡西云游四方只给鸣人留下一个通讯器,鸣人不胜酒力告白。内含鸣雏不过没有感情发展。


➤liuyinweiwan《秋意》

新七班神助攻,计划教师节、中秋节庆祝送月饼,偶像剧意外kiss有,卡卡西君乘胜追击。


➤liuyinweiwan《蓝眼睛的金发女郎》

现代刑侦paro,双卧底,无烧脑情节,后辈追前辈,大蛇丸、兜、大和与佐助出没。


➤liuyinweiwan《风动》

继双卧底后的双杀手,剧情悬疑烧脑程度适中不头疼,卡目睹同伴告白死亡后关闭心扉而再度被鸣人解救的故事。水门是组建杀手组织的队长,卡是鸣人的队长。双人组挺甜的,除了鸣人大家都知道卡真正喜欢的是谁。卡病房偷亲鸣人被水门发现,俩人不约而同第一反应那里太搞笑了。


➤liuyinweiwan《遇狼》

原著向,卡卡西老师失踪了,旗木家宅出现了一只灰狼。鸣人梦遗对象竟然是……卡卡西老师,大灰狼吃干抹净小狐狸哎。


➤liuyinweiwan《舞伴》

现代paro,旗卡是新来的代课老师,鸣人是第一节课就差点逃课成功的学生。旗卡输掉与带土的打赌于是女装在酒吧跳舞被鸣人录像,以此要挟,鸣人答应女装陪旗卡出席校园舞会。


➤liuyinweiwan《游戏里打出个男朋友》

现代校园师生paro,不玩王者荣耀也能代入,情侣网名梗,水门送羊入狼穴。


➤liuyinweiwan《遇狐》

猎人卡和九尾狐鸣,善良慈悲的旗木一家放生九尾并且旗木家唯一的小孩对小狐狸心生好感,小狐狸来报恩了。


➤qianhuan《寒潮橙色预警》

2k互攻短打,一辆非常纯爱的车,注意be预警。笔触太太太太温柔了。同系列还有劳斯的气象预警(共四篇),全部都非常高质量,有甜有虐,建议阅读。


➤qianhuan《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现代大学校园,佐助视角第一人称叙述,大学教授与学生鸣人之间的爱情,宇智波佐助深受其害只有宇智波鼬看清现实的故事。搞笑中掺杂甜分,老夫的少女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bestvest,noraz《marry first,love later》(授翻)

原著向,旗木和漩涡两大失落家族政治联姻,两人感情由浅及深,没有什么坎坷离奇的经历,只有渐渐培养建立起来的亲密关系。其实两个人都有除了对方之外的选择,但纲手,包括他们自己都认为对方是最合适的选择。


➤bestvest《三人成虎》

原著向,ABO文学,3p预警,3p是该时期的卡卡西和另一时间线的卡卡西以及omega鸣人,卡卡西在爱巢察觉到了不属于自己的alpha信息素。


➤nobodyknowss《松树林中》

现代刑侦背景,卡卡西桑是死者,依旧是青涩的师生恋。炼铜、肉体交易高禁,洁癖慎入。千手扉间/宇智波带土/绝/弥彦/小南/长门和木叶十二小强出场,内含宁鹿。tbc连载中,未完结。


➤nobodyknowss《玫瑰纹身》

现代paro,表面上是心理医生卡和病人鸣。各自都患有幸存者愧疚,是在对方都缓慢消化的过程中,如水渗透并及时包裹住急需伤口愈合的彼此。ooc预警,自来也和千手扉间出场。


➤plutoice《自得其乐》

原著向,鸣人利用火影室的监控自渎,干坏事被六代目发现。


➤plutoice《专属名词》

原著向,假如鸣人拥有香磷的能力,咬一口就能回复查克拉,又名卡卡西老师吃醋记,我的学生只能我来咬。


➤plutoice《不合时宜》

原著向,鸣人揭穿了小樱的假告白,与sensi的初涉情事。


➤plutoice《最不得了的方式》

原著向,鸣人色诱术大失败,斯凯亚大摄影师指导鸣人拍摄私房照,卡卡西老师又吃自己的醋。


➤plutoice《曾是小孩》

原著向,卡鸣任务遭遇平行时空的彼此,过去的小小卡攻略现在的鸣人,关于老师的分身和鸣人接过吻和回到本体后。


➤plutoice《孤岛》

原著向,暗部卡守护小狐狸。


➤plutoice《迷途之狐》

if线晓鸣,木叶叛忍和精英上忍相爱,内含晓组织各种嘴炮,我爱蝎迪哦吼。tbc连载中,未完结。


➤coldsummer7《日常记事》

两篇超迷你,吃棒冰的鸣人和炸猪排的卡西。顾名思义的日常,甜蜜的同居生活。


➤coldsummer7《关于家徽》

也许是为了宣誓主权?总之六代目的鸣人穿上了印有旗木家徽的短袖,理由嘛,得找六代目再确认下咯。结婚吗?结不结,结不结婚?结!


➤radium_nitrate《记一次战后日常任务》

原著向,卡鸣恋爱关系已确定,鸣人为佐井与佐助的融入而向纲手大人申请第七班出任务,if佐鸣斗殴未断手且佐助回到第七班。七班集体懵逼。


➤jiangcha137《听说前男友睡起来最香了》

现代paro,卡鸣分手后卡变得又酷又爱玩,酒吧撩妹撩着撩着把前男友重新拐上了床。明里暗里吃醋的小鸣超级可爱,谁不想要一个对自己言听计从的男朋友的说。


➤jiangcha137《总裁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现代paro,包养梗,霸总卡和新人演员鸣,被迫害的带土导演出没。甜死啦,tbc未完结。


➤jiangcha137《春时景》

现代校园paro,中篇已完结he,if线四玖带琳存活,弓道部的男子恋爱故事,鸣人分化腺体失调。ABO生子注意。


➤jiangcha137《苦昼短》

现代paro,中篇,一开始是炮友,非双洁1v1,涉及商战但没有太烧脑的剧情,硬要形容的话大概是两只浮沉社会的老狐狸吧,风流小少爷爱上我。鹿鞠出没。


➤jiangcha137《归》

吸血鬼猎人卡和吸血鬼鸣,延续年龄差,一段注定循环轮回的爱情。他给予他初拥也给予他永生。


➤jiangcha137《扰民了报警》

现代paro,外科医生卡和车手鸣,鸣人主动出击软磨硬泡搞到了旗木医生。但是怎么和想象得有点不一样,到底谁才是上面的一个,没有疑问,答案是旗木医生。


➤jiangcha137《万有引力》

现代paro,军训教官卡和受训学生鸣,又野又疯刚好凑到了一起,滴滴滴医务室敞篷车很刺激。结尾那里旗卡给小太阳同期取的外号笑死我了。


➤jiangcha137《温度》《情书》

现代paro,温度在前,情书在后,时间差三年,非典型先婚后爱,摄影师卡和酒吧乐队主唱鸣,成年人迟早会学会正视爱情。木叶小强出没,九喇嘛在这篇文里是只猫哦。


➤loche《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原著向,没生病的鸣人照顾生了病的恋人卡卡西。


➤loche《木叶繁华盛典》

原著向,非典型花吐症候群,木叶村举行繁花庆典前夜临时出岔子,佐樱劝开鸣人,恶作剧的六代目和意外性No.1的七代目天生一对, 涉及多对官配


➤loche《与子偕老》

原著向,回忆与现实穿插,婚后的佐樱来卡鸣家蹭饭,雪地拥吻。


➤loche《恶堕三部曲》

鸣卡警告,扮猪吃老虎的黑化背德文学很带感,鸣雏已婚且育有两子,洁癖慎入。短篇未完结,为什么偏偏是这篇坑了55555我真的会哭ㅠㅠ。强推!强推!强推!我一般不轻易说这句,搞卡鸣卡还不看的,有难了!


➤llullaillacozhang《断尾》

现代paro,红灯区ABO文学,卡B鸣O,反向年龄差,董事长鸣和打工仔卡,宁天提及,tbc已坑


➤llullaillacozhang《初学者》

现代paro,卡卡西家教和老师的女儿,两人都是情事里的初学者,笨蛋卡怎么会误会鸣子是lesbian,就连代课的夕日红也看出来了女儿心思哦。结局开放式,但四舍五入肯定是he啦,鸣人性转,卡鸣子注意。


➤llullaillacozhang《凌晨五点十分的恋人》

现代paro,纪录片导演和女明星的爱情故事,一支验孕棒引发的惨案,但但但有反转。哦对了,也是性转,卡鸣子注意。


➤llullaillacozhang《跟比自己辈分高的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原著向第一人称知乎体,甜甜甜,内有木叶小强出没。姊妹篇《跟比自己辈分低的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llullaillacozhang《小情人》

现代paro,果然是只有鸣人才有的卡西学长辅导,他就是面冷心热才不表里如一呢,吃醋生气的鸣人和耐心哄人最后哄到床上去的卡。内含好几个宇智波。


➤llullaillacozhang《战后日常三则》

原著向,甜甜甜到我心慌,痴迷手游忍讯跳一跳、老干部接小村长下班回家和帕克受难记。


➤llullaillacozhang《背德关系败露》

原著向,if四玖和水门班都活着,卡卡西哥哥辅导鸣人写作业,最后变成长辈在门外、他们在门内……善用影分身的初尝禁果。


➤llullaillacozhang《蝴蝶灰烬》

原著向,很多的蝴蝶穿越梦境抵达现实,卡卡西见到了nanashi,他和鸣人各自一半血液培养的人造人。是he放心大胆看。


➤llullaillacozhang《终生业务》

现代paro,亵渎心理医生的傲慢军官,很甜,结尾有车震。


➤llullaillacozhang《雨下不停》

原著向但if线,佩恩好人,且雨天是佩恩造成的,且鸣人在雨隐村由小南带大,鸣人分化成omega诱惑卡卡西标记。真的标记了。卡卡西的身上有和雨水相反的,阳光的气息。


➤llullaillacozhang《最好》

部分遵循原著设定,深陷纸醉金迷花名的漩涡鸣人前来寻找温柔乡,超级超级温柔的第一次引导。


➤llullaillacozhang《Apple》

现代paro,体育生学长鸣和敲键盘学弟卡,一见钟情的对象竟然要放弃体育出国读商科,反向年龄差,浴室do一下。


➤llullaillacozhang《圈》

现代paro,情报站站长卡卡西和杀手鸣,恋人想要证明一件事:如果圈是指套住你的戒指,如果套得住你。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llullaillacozhang《我先生》

原著向,记一次比较草率的婚礼,赋予彼此家人的意义,虽然但是,在婚礼上吃拉面也只有你俩做得出来吧。内含第七班哦。


➤llullaillacozhang《绛雪》

原著向,if线四玖存活,水门质疑儿子的信息素为什么是牛奶味而不是拉面味被媳妇追着打,避雪洞穴中的alpha鸣人发情。


➤llullaillacozhang《My Boy》

原著向,六代目因为鸣人提出送受伤的雏田回家而疯狂吃醋,两个人在火影室,旗卡穿着火影袍和他的学生do。预警,微微微微微dirty talk(只有一两句),洁癖党慎入。


➤AobaAmaya《狐狸的报恩》

现代paro,搬砖卡在公寓门口捡到了一只小狐狸。


➤AobaAmaya《回归星光之海》

原著向,第三人称视角叙述,“我”在煎饼店遇见了一位名叫旗木漩涡的客人,第一次见面是避雨,第二次是回头。回忆越甜蜜,现实就越残忍。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AobaAmaya《一个夏日的破镜重圆》

现代paro,清水短打1k+,和曾经是自己学生的漩涡鸣人成为了同事。


➤AobaAmaya《春野樱的烦恼》

原著向但花吐症,鸣人吐出了大波斯菊,什么,鸣人暗恋的人居然不是小樱也不是雏田。之所以要说为什么的话,是因为大波斯菊的花期正好在旗卡生日。


➤BieBieBabyBlue《One Night Stand》

原著向私设,七代目火影和暗部下属卡,七代目是被上的那个。卡单相思且暗恋鸣人,不是双箭头。


➤lianlu《蝴蝶风暴》

原著向,涉及小鸣整个成长期,幼年九尾鸣出没。暗部时期止水以及鼬卡对小鸣的保护,all鸣注意,1vN后宫文,tbc未完结。


➤Self_devourer《别以为你狂嗑抑制剂我就不知道你是个A》

现代军队paro,上将卡Beta和改造人鸣Alpha,内含木叶小强,少年组队,遵循原著人设。强推!强训及战斗场面威风凛凛!劳斯太强太会写了!tbc未完结预警!


➤self_devourer《请别卡我命运的后颈肉谢谢》

现代paro,玖辛奈和鸣人是改造兽人,卡老师踹了个小狗崽子,小狗崽子去专门的学校上学后提出要和卡西交尾,没错其实就是操与被操。占有欲极强的小狗崽子。鸣卡请注意,内有佐樱出没。


➤jianlu《阅后即焚》

原著向,时间线是鸣人找到蛇佐前。新七班执行雪地护送任务,遭遇灵狐后走散,晓组织奉命逮捕九尾人柱力。本质是all鸣请注意,这是一辆剧情连环杀的天堂车,洁癖慎入。


➤lizijj222《小别》

原著向,超级大卡车,鸣人出任务赶回来给老师过生日然后把自己又送给了老师的故事,神特么火遁点蜡烛我笑晕了。


➤joka444《情侣周末在干嘛》

现代paro,鹿丸真心话大冒险提问鸣人,众人要么单身要么还在追求途中,而鸣人已经和年长的恋人同居。社畜宅男卡放假后,体贴地满足了年少恋人的心愿。


➤indifeso《a part of you》

原著向,提及宁次和鸣雏佐樱婚礼,小樱私心将捧花赠予了鸣人,老七班的快乐夏日祭。六代目辅佐七代目继任,以及终于回应学生一如既往热烈的感情。


➤doloresm《失而复得》

原著向,佩恩之战后。鸣人害怕卡卡西老师再次离去,拯救村子的小英雄黏糊糊和老师睡同一张病床,本着不打扰病号的心理去厕所解决一下生理问题,但是反正总之就是不可描述啦。有九喇嘛辅导。


感谢所有产出的劳斯,为爱发电辛苦了。仅作入坑整理,原文请自行前往网页浏览。

评论 ( 5 )
热度 ( 285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盒冰山熔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