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researchforkkur
词不达意,感恩垂爱。

山歪|论坛体01:婚后热恋手册


1L 楼主 

握草 国内首档同性夫夫婚后纪实综艺今天6分钟超长片花释出 山歪CP热搜登顶如同洞房花烛 大红灯笼高高挂就不掖着藏着了 大家都是自己人 看个新鲜热乎的哈 




2L 

不羡鸳鸯不羡仙 山歪美景奈何天




3L 

我宣布山歪还能再战一百年




4L 

没有人觉得山歪婚后热恋比官宣那阵子还明目张胆么 张福正你要不要这么娇 我一个女孩子都不得不跟张福正学撒娇 这男的太会了 一时半会儿说不清谁拿下谁




5L

那必然是总攻歪拿下小谷啊




6L

总改歪全称总攻山的歪




7L

楼上莫不是站反了?毕竟山歪圈内圈外都流传这么一句至理名言:“现实攻受和角色试音是反着来的。”




8L

是的 千万不要被张福正苏音欺骗了 

本人深受其害 说来话长emmm......

总之配音作品攻得过所有人不代表配音老师本人就攻啊啊啊




9L

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抗议!就要少女攻!少女攻!少女攻!




10L

虽然山歪攻受设定上可逆 但是大家好像都对这俩口子没什么异议 朕心甚慰^_^




11L

5年老粉小透明弱弱举手 我们山歪简直是初恋修成正果的模范情侣 

两人大学期间就合体参加了大大小小几十场比赛 一起报名参加训练营 一起毕业投简历 一起进同一家公司 先后双主役少说也有十次 总之风风雨雨携手走过十年 彼此都功不可没

他们本人呢见证过无数个今天昨天明天 早就成为了对方沉甸甸这一生最好的礼物

没有人能替代谁




12L

5555555楼上也太会讲了吧 封你为我的互联网嘴替




13L

山歪最重要的一个点在于 谁都不是谁的替代品 因为从见对方第一次面起就认定了这个人 没有第二选择




14L

“他永远都是我的最优解”系列产品




15L

对对对对对 其实还有很多选择摆在谷江山面前 只是他没选 在已知和未知的人里 张福正就是唯一正解




16L

貌似大家都很赞同谷江山坚定不移地选择了张福正的偶像剧发展路线 那我思路打开 不如说说张福正是怎么让谷江山吃定他的?




17L

救...吃定他哈哈哈为什么我有画面了!




18L

张福正看起来好像是那种很会欲擒故纵然后循循善诱把对方吃得死死的类型




19L

OMG 这都多少年了 怎么还有人吃身高决定攻受的洗脑包 你们就不能想象一下张福正抓着谷江山的手在他耳边吹口气 不疾不徐欣赏猎物惊慌失措的表情




20L

好家伙 真就“高级的猎手往往是以猎物的形态出现”呗




21L

我还是不能想象张福正顶着那么乖那么娇的脸蛋儿诱惑谷江山的情形Orz




22L

为什么就不能是谷江山挤眉弄眼然后摆摆手说:

“hey宝贝 你逃不出我的掌心” 

虽然土土哒 但是我觉得完全有可能啊:)




23L

笑得相似 谷江山真的做得出来这种事吧




24L

老谷:丫头 看我今天不迷死你(自信撩刘海)




25L

操 代入感太强已经无法直视以上文字




26L

谷江山你出来说句话啊谷江山




27L

我是谷江山家里的监控云台 我宣布这些都不是我编的 这些都是真的




28L

这什么闭嘴偶像剧张嘴乡村爱情故事哈哈哈哈哈




29L

话说山歪当初官宣也是有惊无险吧 冷战期没少拍到小情侣分分合合 分分又合合 我真是提心吊胆......

我连自己的期末综测都没这么操心过




30L

山歪粉永远年轻 永远操心




31L

不过山歪最开始好像没打算要公开的




32L

已经很大势了 为什么不公开(新粉提问)




33L

不是敢不敢的问题 山歪真正被大众熟知就是他俩合作了部古装剧 本子是某文学城热销榜前三改编 男主角死鱼眼没演技 事后还扔下一堆烂摊子 我们山歪临危受命接下这部片 男主的粉丝还甩锅各种出言不逊 什么棒读什么感情不到位……总之就是各种辱骂配音老师 结果你猜怎么的 电视剧火了 配音老师火了 女主火了 编剧火了 唯独男主上了条古偶丑男的热搜哈哈哈 简直大快人心

当时吵架吵挺厉害的 剧粉说演员不行配音很可 气得演员男主的粉丝直接关闭了自家超话 禁止配音老师相关内容出现在本超话 可以说是恩将仇报翻脸不认人的样本 以后我见一个拉黑一个 就没受过这委屈 




34L

心疼我们家山歪!太气人了我说!




35L

这都什么人啊......演员粉听不进去就回自家超话吐槽啊,跑配音老师超话发疯算什么?他们也知道在自家超话里承认用配音丢死个人啊。




36L

是不是我不发火就把人当傻子啊.gif




37L

对对对对我也想起来了 谷江山好像看不下去了 就发微博说不要引战不要打架(记不清原话了反正大概是这样)最后还单独表达了很大部分对老婆的难舍难分 山歪szd我说腻了!




38L

谷江山的护妻狂魔属性他甚至遮都不遮啊




39L

谷江山:你若折他半边翅膀 我便毁你整个天堂




40L

天呐 我都不敢搜张福正当时的超话广场 就因为张福正的采访说了句:“配音阶段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顺利,因为不同的演员说话的方式、语调语态、呼吸间隔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说这次我们合作的男主角,他的呼吸节奏稍慢,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精力去及时调整。”演员的粉丝就各种疯狂解读,大粉下场阴阳怪气,想方设法内涵张福正。




41L

得了不治之症也要想办法治啊...别在张福正广场发癫。




4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话在理 话糙理不糙给你点了




43L

梅花香自苦寒来!好事多磨嘛!




44L

张福正你听我说啊 张福正你超优秀的 超超超棒的




45L

重重重复这句话 你你你是最棒哒!!!




46L

DNA动了 楼上为什么能发语音(声嘶力竭)




47L

张福正你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棒的




48L

网上舆论或多或少还是影响张福正了吧 所以公司VCR出镜无意识站位靠后 结果谷江山瞟了眼 就一眼!

 “嗖”地一下跟提兔子后颈似的给人揪到面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歪歪:弱小可怜又无助




50L

你品 你细品 这个揪领子的动作就很宣布主权而且也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有男友力




51L

我就是这条视频入坑山歪 从此不撞南墙不回头




52L

啊啊啊啊啊入坑姐妹+1




53L

带我一个




………………




83L

啊啊啊啊谷江山和张福正之间无言的默契 姐妹们我磕生磕死




84L

山歪我锁死 钥匙我吞了




85L

场子成立十周年 紧随而来的就是山歪官宣 艾玛 那阵仗了不得 直接空降微博热搜




86L

最搞笑的是大家都以为他俩玩儿呢 不是以前谷江山就闹过乌龙吗 大家还记得吗哈哈哈 绯闻女友那次 给大家整怕了 第一反应都是控评 打假 两家反黑站都准备联合反黑了




87L

粉丝:假的假的假的 不信谣不传谣

正主: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我给你们跪下了 




88L

逼得谷江山最后只能咣咣咣发了民政局合照 结婚证边边摆一圈白玫瑰 中间俩婚戒 婚戒边缘还刻有两人名字的拼音首字母缩写




89L

不懂就问 “咣咣咣”指的是谷江山追悔莫及给粉丝磕大头发出的响声吗(doge)




90L

是两位新人一拜天地的响声




91L

好嘛 这不得磕死了 楼上会云请多云




92L

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走来了 我作证是真的 张福正第一张歪头靠在谷江山肩膀比心 第二张和谷江山相视而笑 太甜了 朕急需胰岛素




93L

呼吸急促到大脑快要爆炸




94L

谁懂 我在图书馆自习室刷到这条笑得癫狂 很想捶桌子但根本不敢




95L

那天坐在我对面捂嘴傻笑的姐妹原来是你




96L

大家或许还记得...张福正老师的微博名吗...




97L

帮大家复习一下 张福正的微博名从“歪歪想扶正”改成“歪歪扶正了”




98L

从这里开始我在现场。

歪歪改微博名,粉丝第一个就冲上去追问了,歪歪不假思索地说:“因为以前的歪歪虽然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却不可避免地因为敏感多思而陷入一些低落的状态,偶尔像霜打的茄子受了伤。张福正歪了就歪了。直到我身边突然出现一个人告诉我说:‘只要不受伤,长歪又有什么关系,歪了我就给你扶正。’好像一下子就释怀了。那就长成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吧,他说我本来的样子就是闪闪发光的。虽然他没有行动,但是我已经被扶正了。”




99L

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解读成:

歪歪第一张倚靠在谷江山的肩膀,处于还没有被扶正的状态,歪歪和谷江山婚后,歪歪被扶正了。




100L

企业级理解 




101L

妙啊妙啊




102L

书无店砸 懂伐?




103L

这波解读在大气层




104L

被问到是谁这么和他说的时候 张歪露出了会意的微笑 你品 你细品




105L

啊啊啊啊啊真夫妻就是最吊的不服来战




106L

所以这个糖基本可以一锤定音,就解读为张福正在配音学习进阶的阶段遇见了不可多得的贵人,这个贵人不是别人,正是合法老公谷江山?!!!!!




107L

什么叫不可多得!这根本就是夫复何求!




108L

有且仅有!他们都是彼此的唯一!




109L

有点土 但是好磕得我想哭 我给你们跪一个




110L

甜死我了甜死我了T^T




111L

这还不入股 是不是上辈子戒过毒?




112L

尼玛 看得我哐嚓哐嚓泪流满面 山歪精华帖平地起高楼 新来了这么多人 有一种当年满腔孤勇站定山歪不回头的错觉 好怀念当时和姐妹们恨不得十倍镜放大找糖点的时期 虽然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但山歪却成为了另一种记忆和青春的延续




113L

山歪没有枯水期 就算冷战异地最艰难的两年也有很多糖点可以挖 像一座座小矿山等待被发现




114L

入股山歪不亏




115L

入股山歪不亏+1




116L

让我看看有多少姐妹嘴角咧到天上在床上扭成蛆笑着看完预告片的




117L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我疯狂姨母笑




118L

山歪上分




119L

谷老师这是决定在首都定居了吗 俩小情侣真的蛮有奋斗目标和进取心




120L

废话 想在首都定居 没点进取心怎么行 我们谷老师flag一套一套的 还要买学区房 因为歪歪喜欢小朋友 以后也会尝试着 学习照顾小朋友 因为他有四舍五入两个小朋友需要照顾 谷江山你别太爱




121L

笑死我了 摄像老师推门进去 谷江山四仰八叉横躺在沙发上 搁那儿装大爷指使我们家歪歪拿这儿拿那儿的 




122L

切 有老婆了不起哦 知道你有老婆 有老婆就可以得意忘形啦




123L

怎么了 又不是没手没脚 只知道指挥老婆 哥们儿全身上下好像都写满了“哥有老婆”四个大字耀武扬威




124L

谷江山恨不得把那四个大字焊在大腿




125L

卧槽你还别说 谷江山官宣结婚两周年 就在钻戒无名指下去纹了个歪歪的拼音首字母缩写 人还理直气壮 “钻戒边边的镌刻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淡化 但我无名指上关于你的痕迹却会陪伴终生” 他是懂怎么套牢对方一辈子的




126L

活该他有老婆




127L

活该他有老婆




128L

活该他有老婆




129L

活该他有老婆




130L

活该他有老婆




………………




189L

谷老师太会了 甜麻了甜麻了




190L

歪歪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谷江山拱了一下 迅速给歪歪让出了位置 歪歪顺着台阶下就坐在谷老师旁边了 特么的 沙发那么小那么窄 他俩还非得挤一起 分开半秒钟会死吗小情侣




191L

怎么啦怎么啦 就爱看黏糊小夫妻




192L

黏黏的 很贴心




193L

楼上茶言茶语怎么跟吃醋的谷老师一模一样




194L

歪歪和谷江山计划露营野餐这段 我还能盘几百遍




195L

谷江山提议的去露营 理由是天黑了能看星星




196L

浪漫但落于俗套 谷江山你这些年的地摊文学没少看




197L

谷江山甚至还唱了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哄歪歪开心 很恶心很肉麻地对着歪歪说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 歪歪坐远了 但你注意咯 他藏不住的得意 小样儿 你俩还挺傲娇 




198L

要不怎么说他俩般配呢




199L

接下来的故事发展也很符合俺的想象 谷江山起晚了 大字形彻底躺平 日上三竿了这都 谷江山还没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节目组很缺德地配字 这算什么小星星 我笑得好相似

歪歪宝宝好贴心 不仅提前做好了攻略 还整理了行李箱 甚至算到了谷江山赖床 毫无波澜一脸风平浪静地做早饭 到点儿了就趴在床头叫爱人起床 

重要虐狗预警 请广大单身狗引以为戒 

谷江山撒娇假装起床气 不停耍赖 嘟囔着起不来起不来 歪歪就凑近他耳边 两个人黏黏唧唧不知道耳语了什么 歪歪脸一整个红成大番茄 先是谷江山小鸡似的啾了口 镜头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对不上焦了 后头更吓人 妈呀 谷江山直接搂着人脖子亲了好几下 好像还啃了口啊啊啊看不清真的不怪我




200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201L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




202L

弹幕齐刷刷飘过 有本事你聚焦啊 你敢播出你不敢聚焦




203L

友情提示 这段后续以及完整版能在谷老师粉见微博里看到(口水直流三千尺)




204L

网盘已备份 嘿嘿小情侣 嘿嘿你们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205L

话我先撂这儿 第一期正片播放量不过亿我是狗




206L

搬板凳 坐等正片出炉




207L

婚后纪实文学是吧?不如改名山歪热恋一百年保质手册。




208L

行啊 山歪女孩儿以后走路都给我挺胸抬头 硬气点




209L

我们山歪最甜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盒冰山熔岩 | Powered by LOFTER